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中能世华(北京)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节电节能,照明节能,空调系统节能改造,节能锅炉设计改造,技术开发、技术咨询、...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中能世华供热系统节能系统技术供热节能系统
中能世华供热系统节能系统技术供热节能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1中能世华供热系统节能系统技术供热节能系统 
品牌: 中能世华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5-25 15:00
  询价
详细信息
 供热系统节能技术
 
供热系统节能技术主要内容:
天气温度补偿技术ATC(Ambient Temperature CompenZNSHtion)
供热制冷分区控制运行技术ZTC(Zoned-temperature Control)
供热制冷分时运行控制技术STC(Sectionalized--time Control)
供热制冷分温运行控制技术STPC(Sectionalized-temperature Control)
系统整体节能控制技术HTC(Heating Total Control)
变频控制技术CPVFC(CP Variable Flow Control)
供热制冷外网水力平衡技术WCCE(Water-cycling Circuit Equilibrium)
蒸汽管网系统节能技术SSEA(Steam System Energy-ZNSHve)
    包括能量分级利用与蒸汽的分配,蒸汽系统的汽水分离与干蒸汽,蒸汽的减温减压与蒸汽加湿,蒸汽疏水技术,高温凝结水的回收技术,蒸汽系统的空气分离技术,二次闪蒸汽的回收与利用技术,蒸汽锅炉房系统综合节能技术等方面。

供热系统节能技术

●供热系统节能技术特点:
 
1、分区控制运行技术ZTC(zoned-temperature control)
    实现对每一供暖制冷区域,进行分别按区域控制温度和时间的运行方式(分区控制模式)。按照程序设定曲线控制运行时间和温度(电脑设定温度曲线运行模式)。尤其适用于同一冷热源供应下不同区域如办公区、家属区、医疗区、工厂区的分区供应控制。

供热系统节能技术

2、分时运行控制技术STC(sectionalized-time control)
    实现对每一供暖支路(区域)和冷热设备,实行每天不同时间段按照不同温度要求,进行分时段控制运行(分时段控制模式),尤其适用于每天不同时间不同温度启停控制方式及白天和夜间早中晚不同时间不同温度设定要求。

供热系统节能技术

 分时运行自动控制技术节能示意图
3、分温运行控制技术STPC(sectionalized-temperature control)
    解决大多数供暖制冷管网普遍存在的同一温度供应不同区域(例如:办公区、教学区与家属区),同时大量能源浪费突出的现象。同时解决大多数锅炉房中央空调白天晚上同一温度以及初寒末寒严寒均采用同一温度的弊病。

供热系统节能技术

 
可变温度曲线二
4、天气温度补偿技术ATC(ambient temperature compenZNSHtion)
    按照天气温度实际变化灵活的随时控制调整供热温度。实现水温随着气温变化而变化;实现对全热网中每一供暖支路和采暖设备均可以进行室外天气温度进行跟踪补偿功能(天气温度补偿);解决早、中、晚及初寒期、严寒期、末寒期实际天气温度不断变化所需要的温度跟踪补偿温度;实现智能化的“看天烧火”。

供热系统节能技术

5、热网热力平衡技术WCCE(water-cycling circuit equilibrium)
    分控温度调节和自力式流量压差调节平衡装置,实现各用户用热支路之间的温度流量科学合理分配,减少水力失衡现象,消除“远处冷,近处热”。大幅度有效减少能源消耗不合理现象。

供热系统节能技术

 分区分温分时段控制系统示意图
 
6、变频控制技术VFC(varirable FLOW control)
    采集生产工艺流程中流动工质的温度、压力和流量等参数,通过变频控制系统,改变旋转机械驱动电机工作电压和电流的频率,进行旋转机械调速,实现变流量控制
 
7、供热系统整体节能控制技术HTC(heating total control)
    实现整个供热制冷系统或机房内多台锅炉直燃机及辅机设备的智能化联控(群控功能),同时实现锅炉直燃器全制度比例调节控制,改变单纯大小火调节控制的落后方式。供热制冷管理中心监控锅炉房及外网整体系统,全面了解掌握整个系统的温度情况,及时调节和控制各楼宇的室内温度情况,可以根据室内天气温度变化随时掌握和控制调节各区域的温度。
 
                 锅炉房电脑控制中心

供热系统节能技术

 

供热系统节能技术

智能化分区分温分时段控制
 
            高度智能化的燃气锅炉房控制中心

供热系统节能技术

供热系统节能技术独特优点:
 
    全方位系统节能概念:实现了包括冷热源、管网和终端用热设备各部分组成的整个系统节能。充分体现用能系统整体节能先进理念,以全部系统作为一个整体来考虑节能,而不是采用大多数单位通常采用的仅仅在单一设备和单一控制等环节上的局部节能方式。
全新设计理念,建立“以需定供”概念,按照实际供热制冷负荷需要来控制热冷源的供应,实现真正的按需分配。
    “连监带控,以控为主”的节能功能。使温度调节人性化、程序化,减少操作外界人为干扰;充分体现对用户的人文关怀。
    大幅度降低用户的运行费用,减少有害物排放及热污染,最大限度科学合理使用能源,能耗下降到最低值。
    高舒适度的节能设计提高用户舒适度,为人类创造更加惬意舒适的生存空间。
    天气温度自动补偿跟踪调节功能(天气温度补偿技术),实现智能化的“看天烧火”
    提高运行系统的安全可靠性,降低人为操作的不确定性和随意性,同时降低了劳动强度,操作管理科学化。
    运行方式灵活,适应性好:智能化控制每一分路,在不同区域可实现不同温度的智能化控制(分区运行模式)分若干运行时段分时自动启停运行控制功能(分时分温运行模式),实现智能化的“按不同用能需要供应不同温度”灵活控制管理。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